不支持Flash

甄子丹邹兆龙行宇24日独家聊《导火线》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7月19日15:40  新浪娱乐
甄子丹邹兆龙行宇24日独家聊《导火线》(附图)

《导火线》海报

 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下午17:00,《导火线》主演甄子丹、邹兆龙、行宇(blog)将独家做客新浪聊天,揭秘《导火线》的精彩看点和幕后故事,敬请网友关注。点击此处,留下你的问题。

  影片另两位主演古天乐和吕良伟因航班问题无法按原计划抵达北京,遗憾缺席此次聊天,在此通过新浪娱乐向网友表达歉意。

  由叶伟信导演,甄子丹(blog)古天乐范冰冰(听歌,blog)、邹兆龙、吕良伟许晴等主演的电影《导火线》将于8月3日公映。影片根据香港本土真人真事改编,讲述香港回归前警察与当地恶势力之间的斗争。为突出影片的实战和观赏性,甄子丹特意请来韩、日、美、泰等诸国搏击高手,将不同搏击风格融汇在影片当中,其震撼和火爆程度达到了甄子丹从影以来的又一高峰。

  除甄子丹外,邹兆龙和释行宇也是影片中两位货真价实的功夫高手。邹兆龙原名倪星,是洪金宝的弟子,以扮演在香港电影中的反派形象而著称。2001年,邹兆龙在《黑客帝国2》扮演先知保护者而开始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。为了演出《导火线》,他推掉好莱坞电影的片约,回到阔别6年的香港,凭的是甄子丹的一句话“让我们打出新的一片天”。释行宇出身少林,因为有一身好武功而获得周星驰赏识,以《功夫》中的“苦力强”形象而成名,自此片约不绝。此次三大功夫影星首次联袂做客新浪“论剑”,必将为网友带来不一样的精彩体验。

  >>>>>>>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

 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,你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。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:sina.cn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